🍭Ms.YMe7奋斗原创中,颜川依然不弃

微博Ms_YMe7歪米七,afd
原创挖坑中
我是细水长流的歪米七
Be Happy,Until the End
❗️❗️❗️不接受任何转载

一则小通知以及垚生-可以很安静更新目录

果然今天又被刀了呢



最近频繁被「强制仅自己可见」,再多的热爱都架不住天天遇上这样的情况,我好心累啊……老福特还有没有容身之所了?再发一遍通知吧:


  1. 垚生-可以很安静只在lofter上以及某猕猴桃文学上发,署名歪米七(YMe7),某文学目前才开始更新,也没有授权二转,二改,我其他平台上也叫歪米七(YMe7),只是还没有发文。如果你在老福特以及271以外的别的地方看到了这篇文,尤其是署名不对,请举报谢谢。

  2. 本文完结之前不会退出lofter,不会太监!

  3. 每天大约12点-17点之间更新,如果你们没有看到更新,也没有看到我发什么通知,请跳到目录界面,链接🔗:垚生-可以很安静.全文目录 

    我每天更新完会第一时间更新目录,目录里会提到目前的更新状况,会提到我是否又被「强制仅自己可见」了,请耐心等待老福特官方处理。

  4. 现在都是发了几个小时后才会收到通知被「强制仅自己可见」了,我会在第一时间申请解除,但什么时候能解除就不知道了,如果第二天还没解除,我就只能重发了,可能会造成更新缓慢的情况,请各位亲亲谅解,十分感谢!

  5. 当然我相信我的申请都会通过,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写🍬的小作者,最近连🍬🚗都不敢开了。

最后,感谢各位亲亲的支持,我们约好了,不散。


评论 ( 14 )
热度 ( 13 )

© 🍭Ms.YMe7奋斗原创中,颜川依然不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