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Me7奋斗原创中,颜川依然不弃

微博Ms_YMe7歪米七,afd
原创挖坑中
我是细水长流的歪米七
Be Happy,Until the End
❗️❗️❗️不接受任何转载

垚生-可以很安静.62

一天天的心好累,我又来了_(:_」∠)_赶了一中午总算是写完了今天的更新,宜早不宜晚,要是再碰上前天的状况,我怕是要改到半夜更新了┻━┻︵╰(‵□′)╯︵┻━┻


垚生感情升温史,白小姐重生来助攻,偏细节走原剧,轻松向,探案过程不涉及垚生感情戏的被我忽略了,作者十分!啰嗦!以宠四爷为出发点!进度不快,但我更新很勤奋的!求夸奖!求关注!!!


写在前面的话:不喜欢可以左上角离开去看看自己喜欢的文章,有意见可以提,请勿人身攻击,也请勿上升演员,谢谢各位点进来看的朋友,以及虽然不喜欢但默默离开嘴下留情的朋友,感谢~



   白幼宁有些害羞的扭过头,从路森手里抽回自己的笔:“还我!”


   路森笑眯眯的盯着她看:“害羞啦?”


   “谁,谁害羞!”白幼宁用后脑勺对着他,悄悄地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我就是被你吓到了而已!”


   老婆好可爱想从大舅哥手里偷走怎么办?路二少笑眯眯的绕道另外一边:“好好好,我错了好不好,都是我的不对,白小姐可以原谅我了吗?”


   白幼宁脖子一梗:“看在你态度良好的份上,本小姐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了。”呼……脸好像没那么烫了。


   “那……”路森又把脑袋凑过来“我们可以继续吗?”


   白小姐的小拳拳又打上了路二少的胸口:“你正经点!”


   “哎哟”路二少有些委屈的揉揉根本不痛的胸口“想亲亲自己的女朋友,有什么不正经的?”


   白幼宁看看他的脸,不愧是亲兄弟,路森现在的表情就和路垚和楚生哥撒娇的时候一样一样的,哎呀,路垚当年可没对自己有这样的表情呢,可能这就是真爱吧。


   想的太入神,白幼宁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笑出了声,路森被她的反应搞得有些手足无措,自己很可笑吗?他的表情大大的取悦了白小姐,白小姐抿着嘴,冲他勾勾手指。


   路森以为她有什么话要说,就把头凑了过去,白幼宁费劲的扭过去亲了他的嘴一下:“你还真是块木头,屋里就我们两个人,难不成我还要说什么悄悄话?”


   路森摸摸自己的嘴:“我以为你不喜欢……”


   白幼宁小嘴一撅:“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了?哼。”


   路森的反应也是很快的,往未来老婆的椅子旁一蹲:“那再来一个呗?”说完就要去亲她。


   路二少想到就行动,只是,哎?这个触感不太对,一睁眼,就看到一本档案贴在自己的脸上,抬头,就看到未来大舅哥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路先生今天空啊?”


   路森脊背有些发凉,大舅哥明显笑里藏刀啊,乖乖站直整整衣服:“乔探长这么快就忙完了?”


   乔楚生看看椅子上坐的笔直,更加乖巧的白幼宁,轻哼了一声:“看来我是破坏了路先生的好事儿啊?”


   白幼宁赶紧摆手:“没有没有没有好事!不对,什么事都没有!”


   路森扶额,你这个表现,说没有什么事你哥也不会信了,但是已至此,只能硬着头皮给她打圆场:“听说三土病了,我过来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幼宁的,毕竟这些”路森回头看着桌上堆积的资料佯装皱了皱眉“都交给她一个人做也是辛苦了些。”


   “啊”乔楚生也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路先生说的有道理,是乔某人考虑不周了。”


   “……”乔某人……白幼宁心里咯噔一声,完蛋,她哥要开始犯坏了,开什么玩笑,虽然说路家都是点智力惊人的名门之后,可他们白家兄妹从小混迹江湖,论起犯坏整人,这些富家公子哥恐怕是还不够看啊“那个哥……”


   乔楚生一个眼神杀过去,白幼宁就乖乖闭嘴了,衡量利弊,反正这是自己家比亲生的还要亲的亲哥,肯定不会拿自己怎么样的,至于路森……悄咪咪的打量打量自家男朋友,看起来皮糙肉厚的,应该挺扛揍,对了,要不要跟他通个气,让他不要还手呢?


   路森看看他未来老婆的表情,就知道这事儿恐怕只能自己解决了,他是扛揍,但是不保证不会还手啊,可万一伤了乔楚生,恐怕老婆和弟弟都饶不了自己,眼泪都能淹死他,聪明的路二少脑子转了一圈,开口道:“楚生哥你说这话就见外了。”


   乔楚生勾勾嘴角,路家的小子都很识相,他喜欢:“哦?”


   路森看看白幼宁,接着跟乔楚生说到:“我有些话想单独跟你商量一下,白小姐?”


   乔楚生冲白幼宁点点头:“幼宁你去外面等我”见白幼宁有些不放心的样子,又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们。”


   白幼宁只能点头退出去了,出门后还帮他们关好了门,在心里嘀咕着,这两个男人有什么不能让自己知道的小秘密啊,一回身,看到了还守在门外的卢阿斗,冲对方点点头:“阿斗你不用去查案吗?怎么在这儿啊?”


   卢阿斗乖乖回答:“探长让我在这等着,随时准备叫医生,说可能有人员伤亡”探究的打量一下白小姐的脸色“可是白小姐,这儿可是探长办公室,谁敢在这儿造次啊?”


   白幼宁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拍拍阿斗的肩膀:“放心,谁也不敢,要是有人找茬,工部局不出手我青龙帮也会收拾了他们的,行了,这我看着就行,你忙去吧。”


   卢阿斗想想乔楚生刚才进门前的脸色,没敢动:“可是……”


   白幼宁眉头一蹙:“可是什么可是?让你走就走,哪来那么多废话?”


   卢阿斗赶紧点头:“是是是。”开什么玩笑,这位大小姐可是在探长刚上任的时候就差点以一己之力单挑巡捕房啊,现在又是新月日报的主编,又是青龙帮的接班人,文能让人名誉扫地,武能让人尸沉江底,惹不起啊惹不起……


   阿斗战战兢兢的走了,白幼宁一个人盯着紧闭的办公室大门咬手指,他俩不会真打起来吧?真打起来站哪边呢?白小姐认真思考了五分钟。


   不管了!男人多的是,哥哥就一个,重活一世的自己有无限种可能,但是,她只要她哥幸福,下定了决心,白小姐气冲冲地上前准备推门,只是伸出手去,就扑了个空,用的力气太大了,自己都扑了出去。


   路森一开门,就撞上了美人投怀送抱,赶紧伸手把人接住:“你这是演的哪一出啊?”


   白幼宁从他怀里挣扎着站起来:“你们俩没事儿吧?”


   乔楚生跟在路森后面走出来,一头雾水:“这话应该我们问你吧。”


   “我?”伸手整整自己有些乱的头发“我没事啊,就是推门力道没控制好而已。”


   “咳!”乔楚生摇摇头,路森说的对,三土不在,放这个丫头一个人出去查案他还真的是有点不放心,更何况最近路家的人虎视眈眈,随时都有可能会对幼宁下手,还是让路森跟着她,他比较放心“那个丁书翰的嘴里没问出什么有用的信息,你和三木去学校调查一下,看能不能从他身边的人嘴里问出来点儿什么。”


   白幼宁指指路森,指指自己,有些不敢相信:“我,和三木?”他们两个什么时候这么亲密了?白小姐的第一反应居然是,三土知道吗?


   乔楚生用手里的东西拍了拍她的脑袋:“你这个脑袋里一天到晚的给我想点有营养的东西,别跟三土那个家伙学,满脑子废料!”


   路森意味深长的看了乔楚生一眼:“三土他……”


   乔楚生眼都没眨一下:“闭嘴!”


   路二少比他家蠢弟弟更有眼力价:“那什么,幼……白小姐咱们现在就走吧,第一站去哪儿啊?”大舅哥眼神不对,求生欲旺盛的路二少决定避其雷区,赶紧换了个称呼。


   乔楚生把手里的档案递过来:“丁书翰工作的地方,市北中学。”


   白幼宁笑眯眯的接过资料:“没问题,挖资料收信息,这可是我吃饭的看家本领了,小意思。”



   路森被她的表情感染了,不由得也笑了:“那我今天就靠白小姐带领了。”


   白幼宁骄傲的抬起头:“跟着本小姐混,包你有前途,走!”说完大步走出了办公室。


   路森笑着摇摇头,刚要跟上去,就被乔楚生叫住了:“三木,幼宁就拜托你照顾了。”


   路森回头看着他,眼神坚定:“放心,我绝对不会让幼宁出事,三土那边我也会派人盯着的,路淼毕竟是我们亲大姐,她不会伤害三土的,你不用太担心。”大姐最多也是就是让他遭点小罪,哎呀,问题不大的!


   乔楚生点点头:“那就辛苦你了。”


   “楚生哥也别忘了刚才答应我的事情。”


   乔楚生双手插兜:“你放心,只要你是真心真意的对幼宁好,我没有什么理由反对阻止,但是你要是敢对不起她——”


   “绝对不会有那么一天”路森直接打断了乔楚生“我发誓!”


   乔楚生没有说话,直到白幼宁站在远处喊:“路三木!!!你走不走?”


   路森也顾不得大舅哥了,赶紧往白幼宁的方向跑去:“走走走,等我——”


   乔楚生站在原地看着两人走远,这两个人,出奇的很般配呢,不过不得不说,路家这两位少爷,都有当忠犬的潜质啊……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恭喜路二少,一时半会儿小命是丢不掉了,下章要把路·养病也要缠着老婆·垚放出来放放风了 ,接下来依旧感谢亲亲们的支持,期待亲亲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有空的亲亲可以来评论区or私戳找我聊天呀~最后撒娇打滚求关注,我很勤奋的!关注我最起码这篇文完结前一周六天有文看!



链接🔗:全文目录 


指路:垚生-命里缺你.大纲 

评论 ( 28 )
热度 ( 1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YMe7奋斗原创中,颜川依然不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