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Me7奋斗原创中,颜川依然不弃

微博Ms_YMe7歪米七,afd
原创挖坑中
我是细水长流的歪米七
Be Happy,Until the End
❗️❗️❗️不接受任何转载

垚生-可以很安静.60

呵呵哒,又被屏蔽了


进入6字头,真是不知不觉2个月就过去了呢,最近都在下雨,天气好闷热,脑子都有点儿卡了……今天的三土,也是求生欲极强的三土(⊙ω⊙)


垚生感情升温史,白小姐重生来助攻,偏细节走原剧,轻松向,探案过程不涉及垚生感情戏的被我忽略了,作者十分!啰嗦!以宠四爷为出发点!进度不快,但我更新很勤奋的!求夸奖!求关注!!!


写在前面的话:不喜欢可以左上角离开去看看自己喜欢的文章,有意见可以提,请勿人身攻击,也请勿上升演员,谢谢各位点进来看的朋友,以及虽然不喜欢但默默离开嘴下留情的朋友,感谢~


   乔楚生现在的心情很不好,好好地烛光晚餐被加班打断,好不容易应付完了工部局的人,又碰上了命案,还要出现场,不过好在他家的小混蛋就要来陪自己了,想到路垚,乔楚生的心情总算好些了。


   “非得现在吗?我和幼宁在家喝的正,呕——”说曹操曹操就到了,只不过这曹公子,哦不,路公子的状态,让乔探长那好不容易回暖的脸色,又down到了谷底。



   乔楚生舔舔后槽牙,好你个小兔崽子,亏自己还担心他会不会心情不好,看样子人家今天晚上过的挺开心的呀,路都走不直,一句整话都撑不到说完,乔探长的表情越来越难看。


   已经快把内脏呕出来的路少爷擦擦嘴,结果一回头看到尸体,捂着嘴又跑出去了,乔探长挑挑眉毛扭身跟了出去,瞧瞧这频率,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怀了呢!


   漫不经心的走到沙发旁,乔楚生还没来的及开口关心,沙发上靠着的人就先开口了:“给我杯咖啡。”


   乔楚生咬着牙把打人的冲动压下去,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没、有、咖、啡。”


   路垚习惯性撒娇:“就喝一口嘛!”


   乔探长最吃这一套,语气也缓和了一些:“少爷您能先把案子破了吗?这大半夜的我去哪给你找咖啡?破了案子我请你喝最好的。”


   路垚红着一张脸,抬起头看着他,微微撅嘴:“我想喝你煮的。”


   乔楚生好脾气的应声:“成,能破案了吗,啊?”


   路垚晃晃已经清醒的差不多了的脑袋:“死者什么身份啊?”


   乔楚生翻了个白眼,开始背书:“死者叫钱亦茹,女,今年35岁,钱氏贸易公司的总裁。”


   路垚双眼一亮:“莱兹相机的上海总代理。”


   兔崽子,这些事儿上比谁都灵,乔楚生转转脖子:“还有很多的欧洲奢牌都是她代理的,里面那个看见了吗?钱氏公司的总经理董霖,她老公。”


   “那……”路垚的眼睛又亮了几分“找他买相机能打折吗?”


   乔楚生的白眼又翻到了天花板上:“人家才死了老婆,你说这个,合适吗?”


   路小少爷对于钱的小算盘不管在什么时候打起来都是飞快的:“你说我要是抓到真凶,他能给我打多少折?”


   乔探长的好脾气终于消耗殆尽:“如果你再废话,我先把你的腿打折。”



   路垚不可思议的瞪着乔楚生看了三秒钟,那双大眼睛里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你怎么能舍得这么对我!”


   乔楚生丝毫不为之所动,反而笑眯眯的抬手:“还不快去?”


   看他好像要玩真的,求生欲颇强的路小少爷伸手就抱住了乔探长的大腿,努力把眼泪往他身上蹭,然后麻溜爬起来勘查现场去了,开玩笑,斗斗嘴亲亲嘴都是情趣,发展成家庭暴力可就不好了。


   乔楚生活动活动手腕,满意的往沙发上四平八稳的一坐,当起了甩手大爷,还是幼宁说的对,某些小混蛋呀,就不能给太多脸。


   勘察现场的苦力名侦探:「嘤嘤嘤,老乔学坏了,老乔不疼我了,老乔不爱我了,嘤嘤嘤嘤嘤嘤嘤!」



-第二天一早,乔楚生宅-


   起了个大早的乔探长哼着小曲儿坐在餐厅里享用着早餐,那神清气爽的样子根本不像是头一天忙活了一天还大半夜出现场的人。


   白幼宁伸着懒腰走进餐厅,边打哈欠边和乔楚生打招呼:“早啊哥,哎,三土呢?”


   乔楚生冲她点点头算是问早了,抬起筷子指了指房门,还没等说话,就听到一声:“阿嚏——”路垚裹着被子,鼻子里塞着两块纸巾,吸溜着鼻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白幼宁皱着眉头看着他,伸手拍拍乔楚生:“哥,你昨晚叫他去干什么了,怎么搞成这副样子?”


   乔楚生耸耸肩:“去查案子了呀,不过他这个德行”瘪嘴摇摇头“可是跟案子没什么关系。”


   白幼宁的表情变得有些八卦起来:“那是……?”


   乔楚生用余光瞟了路垚一眼:“你还是别知道的好。”


   出于一个记者的本能,白小姐决定刨根问底:“别呀,说说,说说,难道你们……”白小姐的脑子里已经脑补三天三夜的少儿不宜剧情……


   乔楚生轻轻照着她的脑门儿拍了一巴掌:“想什么呢你?口水擦一擦。”


   “哎哟”白幼宁揉了揉自己并不痛的脑门儿,另一只手下意识的摸了摸嘴角,干的“楚生哥!”


   乔楚生绕过白幼宁,倒了杯热水给路垚:“你一个姑娘家家的,老打听两个大男人房里的事儿干嘛?”


   白幼宁撅嘴:“你们俩是不是真做过点儿什么,嗯……”不可说,不可说。


   乔楚生回答的干脆利索:“当然,你又不是不知道,不然我们两个天天睡一张床上数星星吗?”


   路垚抓着被子看着乔楚生两眼放光,不过好像哪里不对劲……扭头看着白幼宁:“你是怎么知道的?”


   白幼宁白了他一眼:“你怎么不问问自己个禽兽怎么不分时间地点的发情耍流氓呢?”


   “咳!”乔楚生右手握拳堵住嘴,小声跟路垚嘀咕“办公室…”


   路垚紧了紧身上的被子,蹭到乔楚生身边,理直气壮的说:“我这是身体力行对老婆的爱!”


   “我是你老婆?”乔楚生挑挑眉,上下打量打量路垚“我要你这种老公,有什么用?”


   路垚被子都不要了,抱紧乔楚生打着哆嗦:“我,我可以给你做饭暖床破案!”


   乔楚生感到身后的人还有意无意的顶着自己,有些尴尬的撇了白幼宁一眼,赶紧从地上捡起棉被把人抱起来,不过这次是从正面包的:“行行行,你有理行了吧?”


   白幼宁啧啧称奇:“怎么看你都应该是叫我哥老公的那一个吧?”尤其是床上都占了上风,嘴上还要占便宜,不要脸,哼。


   路垚不服气的顶回去:“可是老乔比较适合被宠爱。”


   乔楚生想到自己被「宠爱」的方式,索性把被子扯起来,连头都给路垚包起来了,处理完这个祸害,扭身开始解释:“昨晚是这样的……”



   昨晚勘查完现场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本以为会看到一片狼藉的乔探长被干净的客厅吓了一跳,要不是餐厅里的桌子上整整齐齐的摆着两瓶空酒瓶,他还以为走错了房子。


   路垚从身后抱住乔楚生,也在打量着房间,虽然他被萨利姆接走的时候已经喝的七荤八素,也知道他和白幼宁折腾下的烂摊子有多可怕,蹭蹭乔楚生的颈窝:“白幼宁今天这么勤快,居然连房子都收拾好了。”


   乔楚生动动耳朵,如果没听错,幼宁的房间里还有断断续续的小呼噜声,这丫头一定没少喝,那这房间……用肩膀顶顶路垚的头:“你哥来过了。”


   路垚被顶的下巴生疼,只能退开:“他来过就来过呗,怎么了?”干嘛伤害我?下巴好痛……


   乔楚生转过身,脸色有些阴森森的:“深更半夜,孤男寡女,不太合适吧?你就这么把幼宁一个人扔在家,还放你那个居心叵测的二哥进来了?”


   路小少爷的酒立刻被求生欲唤醒,熟练地举起三根手指:“我冤枉啊,我发誓这事儿跟我没关系……”


   乔探长的眼睛微微眯起:“你以为这么说就能把你自己摘干净了?”


   伸手揽住身前人的腰,路小少爷的脑子转的飞快:“这事儿真不怨我啊,是幼宁找我喝酒,跟我打听我哥的八卦的,喝到一半萨利姆就来了,说有案子,我一听你需要我,当然要第一时间赶到啦!”


   乔探长的脸色缓和,看在小混蛋喝大了还想着自己的份上,饶了他的死罪。


   路垚再接再厉:“况且我也不知道我哥会过来啊,不过以他的德行,八成跟幼宁约定了些什么暗号吧。”


   “暗号?”乔楚生好不容易缓和的脸色又有些暗了,好你个路森,在我家还敢玩这套,真当乔四爷江湖白混的是不是?


   路垚赶紧伸手给他顺气:“老乔,这事儿真的和我没关心,不过你要是想找三木算账的话,我是绝对站在你这边的!”


   “行了行了”乔楚生有些烦躁的推开路垚,开始解身上的衣服,今天下雨,乔楚生一身警服配披风,此时他有些烦躁,警服也被他解的一团糟,露出了性感的锁骨和结实的胸肌,整个人在路垚眼中又禁又欲。


   路垚忍不住吞吞口水,感觉酒精浓度都没能阻止自己「子孙万代」冲击大脑,外套一脱,上前把人抱了个满怀,不老实的上下其手……


-tbc-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不要打我……字数到这儿了,身为一个强迫症是吧……明天见……四爷有些话就交给明天去说吧(⊙ω⊙)~感谢亲亲们的支持,期待亲亲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有空的亲亲可以来评论区or私戳找我聊天呀~最后撒娇打滚求关注,我很勤奋的!关注我最起码这篇文完结前一周六天有文看!



链接🔗:全文目录 


指路:垚生-命里缺你.大纲 

评论 ( 21 )
热度 ( 2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YMe7奋斗原创中,颜川依然不弃 | Powered by LOFTER